說到台灣伴手禮你會想到甚麼?
鳳梨酥?牛軋糖?芒果乾?
不只有這些!!!
2018超夯伴手禮大全
送出去讓你走路都有光唷

 
海邊走走-花生醬蛋捲
 

送蛋捲有甚麼稀奇?
包花生醬的蛋捲你吃過嗎
小編上次吃到都被驚呆了

滿滿的花生醬,叫人難忘啊
點我購買
 
 
 
謝謝堅果-原味綜合五堅果
 


堅持室溫烘培,保留真實原味
越嚼越香的堅果
吃得到前中後味
點我購買
 
 
一點甜-夏威夷豆塔
 

澳洲進口超大顆夏威夷豆
搭配焦糖風味襯托果香
塔皮酥鬆散發淡淡奶香


最完美的搭配
點我購買
 
 
 
 
亞尼克-地瓜千層酥
 

嚴選台農66號紅心番薯
選用法國進口無鹽發酵奶油
完整保留地瓜原始甘甜風味

一咬下去香味四溢
點我購買
 
 
合興壹玖肆柒-鬆糕
 

秉持七十年的傳統手藝
選用古法製作的手敲鬆糕
帶給你最有溫的的回憶糕點
點我購買

------------------------------------------
台灣伴手禮百百種
不管是傳統鳳梨酥
或是這些超夯的新糕點
心意有到最重要

 

 

 


台灣集貨代運全世界>>http://bit.ly/2fCeB6G

 

 

arrow
arrow

    SPEX 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