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米奇在今年迎來90大壽啦!!
日本迪士尼專賣店為了歡慶米奇生日
推出一系列限定商品
每個都超可愛超想要der
快來看看有哪些卡哇伊的商品吧
 


介紹商品之前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迪士尼購物教學送給大家
(看教學點我)
讓你買米奇限定商品簡單又輕鬆
 
都知道要怎麼買了對吧
那小編要開始介紹囉

 

米奇娃娃系列



90周年紀念娃娃
 
不同角色不同表情的米奇
一字排開看起來超療癒的
 
TsumTsum
 
TsumTsum也來湊一咖
小小隻的有夠萌
 
娃娃鑰匙圈
 
小編最喜歡這種整隻娃娃的鑰匙圈惹
掛在包包上出門都開心
而且還有限定衣服每天換新衣唷
 
(點我購買)
 
 
米奇手錶系列
Timex
 
簡單精緻的錶面及布製錶帶
配上米奇早期電影的樣貌
經典與時尚完美結合

(點我購買)
 
REGUNO
 
米奇穿上最經典的紅色吊帶褲及黃色鞋子
每分每刻都想盯著手錶看!

(點我購買)
 
Ingersoll
 
限定錶只有90個!!
不只手錶設計精細
連外盒都是採用木盒設計
而且指針就是就是米奇的手手呢!
非常典雅精緻~

(點我購買)
 
90周年紀念手錶
 
以12星座為概念
將美麗的星象藝術完美呈現在錶面上
錶面背後還刻上每一隻錶的特別編號唷
 
(點我購買)
 


米奇聯名服飾
Lee
 
米奇與流行牛仔褲品牌聯名系列
牛仔布包包小編私心也想入手一個
 
(點我購買)
 
MOUSSY
 
冬天要到了
穿上米奇與MOUSSY聯名的帽T
溫暖一整個冷冷的冬天
 
(點我購買)
 
 

米奇90周年紀念組
米奇星空系列
 
這整個系列也太夢幻了吧
把電影中的米奇與星空結合
打造出90周年歡快的氣氛
 
(點我購買)


米奇出遊系列
 
不管是電影或是卡通常常會看到
米奇帶著可愛的小草帽出遊
這個系列就讓米奇帶你一起出去玩唷
 
(點我購買)
 
--------------------------------------------------------------------------------
 
看完這麼多米奇90周年紀念商品
是不是跟唐老鴨一樣心動呀?


這些商品目前只有日本迪士尼網路商店才買的到唷
但是不用擔心!!
加入SPEX eSHOP會員讓你輕鬆把米奇帶回家
 
加入會員(點我)
代運使用流程說明
(點我)
日本迪士尼專賣店(點我)
迪士尼購物教學
(點我)
 
再跟各位分享一個好康
SPEX eSHOP臉書粉絲團現在還有日本抽3公斤免運活動唷
這麼好康的機會快來參加吧(點圖參加)

arrow
arrow

    SPEX 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