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png

 

 

每一年台灣百貨公司周年慶
對血拚族來說,絕對是場不能輸的戰爭!!!!!!
 

 
雖然專櫃平常買不下手!!!
但有打折一切就好辦
 
今年又有什麼必買必搶不能錯過的商品,
讓小編一次告訴你


 

北部












中部





南部




東部




必買商品

說到周年慶如何搶?
這些關鍵字不能少



經典明星商品

【契爾氏】




每年周年慶
就是囤契爾氏的好時機啊!!!!!




契爾氏明星商品組合,內含

 

  1.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
  2.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5ml
  3.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50ml
  4.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 30ml
  5. 紫鳶青春肌活露 40ml
  6.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4ml

 

另外
現在在官網下訂
滿額還送超值組合

【直接點我去契爾氏官網買】
【其他超值組合點我】

 

 


【SKII】


每個女人都有的「SKII青春露」組合

 

 

 

  1. SK-II 青春露230ml 
  2. SK-II 青春敷面膜4

 


原價七千多塊的明星組合
現在5張小朋友左右就能輕鬆帶回家
 

【直接點我去SKII下訂】
【其他超值組合結帳再九折】


加量加大必搶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萬年不敗小棕瓶加大組合75ml不用五張小朋友
現在官網首購還九折



【點我買雅詩蘭黛小棕瓶加量版】


另外,雅詩蘭黛也有推出官網獨家周年慶組合
 

【特潤超導入門組】內含


特潤超導修護露30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
特潤眼部超級精華5ML
超能綠藻發光肌水凝乳5ML
狙擊紅心俏妝包

 
【點我看更多周年慶獨家組合】




同在海外的水水們,在周年慶期間
可以直接
省下在百貨公司排隊的時間
直接在官網下訂單,
通常周年慶期間
各大品牌官網都是免國內運費的(台灣本島)

這時,再用SPEXeSHOP台灣集貨代運網
幫您用優惠的價格、快速運至世界各角落吧




 
arrow
arrow

    SPEX 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