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這些毛孩子明星你都認識了嗎?
身為專業貓奴,
小編今天分享五個IG必追的海外毛明星!
一起加入在手機前被毛孩子萌到傻笑的行列吧!



豆千代



日本柴柴一直都是IG上的熱點之一。
豆千代的萌樣,在網路上擄獲了超過12萬粉絲的芳心!
前陣子換新家的豆千代露出滿意的U型笑臉時,
直接萌翻了所有毛孩子粉絲呢!



點我追蹤


Otis



史奴比迷注意!
史奴比走出螢幕啦!
這隻叫做Otis的牧羊犬
怎麼看上去有點似曾相識?
Woodstock一放上去,啊!史奴比是你!
跟故事裡的史奴比一樣,
Otis也和故事裡的史奴比一樣把自己當人看呢!



點我追蹤


短足兄妹


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你的手太短而碰不到東西
貓咪極致的萌,就是短腿配肉球呀!
萌翻IG半邊天的短腿兄妹
鏟屎官們藍色追蹤按鈕速度按下去!
 
 
點我追蹤
 
臭臉狗


臭到極致就是萌!
小編這輩子沒見過臉這麼臭的狗!
無論做什麼就是不耐煩加不情願的二哈
沒想到竟然有個超正老婆哈!
但是就算有個顏值高的老婆
兒子卻還是遺傳了Anuko的臭臉...


點我追蹤



草莓餡餅姊弟


厲害了這個貓咪,
舉手投足都散發著萌射線!
小編也是閱貓無數(咦
這麼漂亮的貓咪也不多見呢!
而且竟然還是一對姊弟!
真是羨煞小編了!




點我追蹤



這麼多可愛的毛小孩
當然是要買些好看的衣服及玩具好好打扮一番啊
小編最後精選了日本幾間毛小孩用品專賣店
奴才們快來逛逛,孝順孝順主子吧


(直接點圖就能到網站購物囉)

Disney


讓毛小孩也一起進入卡通世界
(迪士尼購物教學點我)



BIRDIE


超多主子喜愛的玩具都在這裡



DOG DEPT


鏟屎官們想跟貓皇狗皇穿情侶衣?點進來就對了



Just Dog Market


超多狗狗的商品一次逛個夠



iDog & iCat


貓狗一家親,寵物商品一次買齊


--------------------------------------------------
毛小孩真的是人類最棒的朋友
一舉一動都萌得我們不要不要的

正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可愛毛孩們當然也要有萌萌裝囉

現在買日本毛孩商品,SPEXeSHOP幫你運回來

現在還有日本集運抽免運抵用卷活動唷!
點圖參加~


 

arrow
arrow

    SPEX 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