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童裝品牌無論是材質還是設計都讓人放心,
所以很多爸媽都會特別買日本童裝給小朋友穿,
或者是新生兒禮品用來送禮也很合適~
小編挑了這四家很多爸媽推薦的日本童裝,
快來幫寶貝買新衣吧!!




~小編的工商時間~
童裝下單後交給SPEX eSHOP集貨代運回台吧!
最快一天就能收到戰利品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FB粉專私訊小編,或者找LINE客服的小綠,
我們都會努力為你解答唷!

點我了解集貨代運流程






MIKI HOUSE(←點我直達官網)
這家擁有全球超多分店的國際知名品牌,
除了各年齡層的童裝以外,
也有販售嬰幼兒相關商品喔!
小編很喜歡他的新生兒禮品組,
用來祝賀實在超有誠意~









 
西松屋(←點我直達官網)
衣服走居家休閒風,
幼兒裝倒是有很多有趣的造型XD
如果喜歡這個品牌的爸媽,
推薦你們直接在日本網站購買喔!
日幣幣值售價=台幣幣值售價,
這價差大的不可思議啊!!
也有販售嬰兒車、兒童座椅等許多嬰幼兒童商品喔!








 
 
kimuratan(←點我直達官網)
材質舒適、設計有型,媽媽界超推!
爸爸媽媽想幫小朋友打造造型一定要買這家~~
重點是價格又親民,多買幾件也不怕!
還有販售親子裝喔!







 
familiar(←點我直達官網)
這個品牌不但是日本人送禮首選,
更是日本皇室御用的童裝品牌!
身為童裝界的精品,
價格的部分當然也較剛剛介紹的高一點,
小編覺得重要場合幫寶貝買這家品牌的服飾其實不錯喔!









這麼多童裝是不是看了很心動?
爸爸媽媽快買起來~

運送部分就交給SPEX eSHOP吧!

♥日寄台最快一天
♥日寄台首重50NTD起


就是這麼輕鬆幫你把戰利品運回台啦!!
arrow
arrow

    SPEX 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