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6.JPG


2020新年快樂!過年不到兩週啦!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大家最期待收到的就是紅包啦heart

雖然小編已經過了收紅包的年紀,
但包紅包這件事情也絕不能馬虎!!



小編挑選了幾款既吸睛又可愛的創意紅包袋~
絕對讓收到的人印象深刻blush
別問小編已買了幾款,反正好可愛..就都包了XD




FUN ll 鼠童謠紅包禮袋



這款紅包袋真的超 級 美 !!





他是把剪影的感覺呈現在紅包袋上
拉動紙張就像會動一樣
超精緻又古典,拿來收藏也很可以
這款絕對擄獲大人、小孩的心heart



創意紅包袋




小編覺得這款跟之前很紅的生日蛋糕抽出一張張鈔票有點雷同XD
這種最適合包給長輩,看他們的驚喜反應
(ノ≧∀≦)ノ



2020《浪夢啟程》紅包袋






有沒有覺得超級可愛~~~
這些紅包袋及春聯是由《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在義賣的!!
款式非常多種!!家裡有毛孩的一定會跟小編一樣看到就想全包XD






小編自己買了套組,能幫助到浪浪們又能有這麼可愛的紅包袋和春聯
感到非常幸福又滿足呢heart

enlightened小提醒:只義賣到1/20 上午10:00唷!喜歡的請立馬手刀下單!




黃阿瑪2020金大包紅包袋



超高人氣的黃阿瑪出了2020紅包袋~
身為貓奴的子民們一定要支持的





Dotfuns 限量創意紅包好日子刮刮袋 吉字款 大吉大利





刮刮樂版紅包袋哈哈哈哈
趣味又有創意~
小朋友吵著要買刮刮樂的時候就給他這包,一舉兩得XD




貓咪伸舌頭紅包袋



阿~~主子吐舌頭太萌了!!心臟已被狙擊!!!
小編給100分!!!完全捨不得用啊
(〃∀〃)~♡ 
不過這款台灣目前已完售Q口Q
如果真的很喜歡的朋友可以到日本官網去做購買喔~



--------------------------------------------------------------------------

這麼創意有趣的紅包袋,國外真的很難買到!!
海外的朋友只要在他們官網下訂後寄到我們台北倉庫,

SPEXeSHOP就能把這麼可愛的紅包袋快速寄到全世界heart


如何網購寄到全世界?

Step1.

加入SPEXeSHOP會員

Step2.
購物下單後,收件地址
填寫SPEXeSHOP台灣代收地址,就會免費幫代你收包裹喔!
收件地址填寫: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05號1樓 + SPEX eSHOP + 您的ECT會員編號

Step3.
SPEX eSHOP填寫委託單送出就可以囉
建立新包裹教學點這裡


寄到全世界就是這麼簡單heart 在海外的你輕輕鬆鬆就能買到台灣商品啦~






 

    SPEX 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